记一段台词QAQ

折木奉太郎:你会给我一个解释吧
如果你敢说是在开玩笑……
福部里志:说了又如何?
折木奉太郎:那就只能揍你了,连千反田和伊原的份,用拳头。
福部里志:我可不想挨揍啊。
我不想说,但是,看来非说不可呢。奉太郎觉得我是个执着的人吗?
折木奉太郎:我觉得你是个热衷于兴趣的人。
福部里志:这你就误会了,那种人只会沉迷于某种事物,在那个领域不想输给任何人。
折木奉太郎:你不是那种人吗?
福部里志:不是,我无法成为第一。但是,准确地说 我……放弃了追求第一游戏厅的奉太郎你也察觉到异样了吧,对于我不执着于输赢这件事。
折木奉太郎:嗯。
福部里志:以前的我争强好胜,执着于很多事情,很无聊吧!明明这么好胜,取胜之后却觉得无聊,很无奈吧!如果不是用有趣的方式取胜,又怎么会有趣呢?于是,有一天我对此厌倦了,我开始执着于「不执着」。然后呢,真的很开心,每天都很开心。不过只有一个问题,那就是摩耶花。摩耶花很棒,真的很棒,没有比她更好的女孩了,这样的摩耶花说想和我在一起,简直像做梦一样。
折木奉太郎:既然如此……
福部里志:但是,我可以执着于摩耶花吗?毫无疑问,我想和摩耶花在一起,但是我不想执着于她全部都是我的任性,根本没有考虑摩耶花的心情,不觉得我太自我中心了吗?明明不想轻视摩耶花的,而且,如果我放弃如今的轻松自在,接受了摩耶花,说不定会变回之前的自己,我害怕那样……

2018-01-26 热度(1) 评论(2)
评论(2)
热度(1)

© ルンバルン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