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深夜告白/
很喜欢这个在剧中老是被遗忘的女孩,每次看到看番的人不记得或是打错她的名字总是很心酸。她叫柿崎惠,一个不一样的女孩子。小惠和别的女孩太不一样,这个角色从出场到结束都像一场梦,好像从未存在过。她一直是我认为最接近美的角色。
我喜欢蔷薇少女的每一个角色,包括这位鲜有人记得的小姐。
我曾因为某些事情某个讨厌的家伙想过离开。但是我放弃了。因为我想起七年前,我曾对着手机屏幕上的她们说“就算是死亡也无法将我们隔开”。
不要去蔷薇少女吧了,那个属于蔷薇少女吧的光辉时代过去了,现在那里是一个固执并且非常令人不悦的家伙的小城堡。我想在乐乎重新开始,我想在这里和大家一起爱蔷薇少女。
告白蔷薇少女全员,和喜欢蔷薇少女的大家。

2018-05-20 热度(33) 评论(11)
评论(1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ルンバルン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