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二刷天行轶事的发现

关于“魅”组织标志的联想

“魅”组织的标志是把“罪”一刀斩开,“魅”组织最后被游浩贤杀绝,最后一只魅,紫魅或者说紫影,被游浩贤斩为两半……紫影是游浩贤心中生出的混沌,他吞噬了游浩贤为人类的贪念欲望恐惧……从某种意义上说,他是游浩贤的“罪”的实体化。

霍游的朋友们注意避雷

我嗑爆紫游!我从来都承认游浩贤和霍琊,他们是对方的救赎,只是我无法选择相信,他们的缘,来的这样简单、轻松。我从来没有认可过紫影给予爱的方法,只是心疼他的痴心……我最开始怎么也不能理解为什么游浩贤没有对紫影的痴情有那么一点点的回应,常人决不会那么狠心更何况是什么时候都没有狠心过的游浩贤,最后我才知道,紫影是游浩贤的“恶”,是他的“罪”,直到最后,他终于正视了紫影,正视了深渊,同时正视了自己。

2018-11-11 热度(45) 评论(13)
评论(13)
热度(45)

© ルンバルン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