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色当行的人类

        此文用于纪念一个角色,看完全篇我甚至不知道应该如何称呼他,葛利马、诺麦亚不过都是假名,连超人休坦纳的称号对于他都不合适,因为他终归是个人类,本色当行的人类。
        残酷的心理试验夺去了他对情感的感知,使得他成为了不会流泪的怪物,为了成为优秀的间谍他拼命学各种表情却根本不知何时改流露。于是,他开始微笑,最难学会的微笑永远在他脸上绽放。他想通过这种方式无限接近人类,真正的人类。
       破坏人类的善恶本性,有何意义?唤醒人类内在的怪物,有什么作用?人类,一定要觉得饭菜很好吃,放假到郊外野餐,一定要觉得很开心,下班之后,喝一杯啤酒,一定要觉得很美味,人类,人类在自己的孩子死去时,一定要觉得悲痛欲绝....很伤心难过,不是因为自己会死而觉得难过,而是因为自己的孩子死了,现在觉得更难过,人类,不能抹杀自己的感情。情感,只是迷失在一个自己不知道的地方,就象别人寄给我的一封信,经过几十年后,才送到我手上,这才是....真正的悲哀...抑或是真正的幸福呢?超人苏坦纳大结局,他一定会,变回人类……!他在离开前如是说,我知道他是个人类,本色当行的人类。
         沃夫冈-葛利马,暂且这么称呼吧……他是monster全篇的一抹阳光,如他的一头金发或是明媚的微笑。他给人的感觉永远是一起野餐的快乐。希望下一次他可以本色当行地活过一生。

2018-01-28 热度(24) 评论(3)
评论(3)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ルンバルンバ
Powered by LOFTER